Sacha

【苏美】AO3扫文笔记-5

还是Rating Explicit,短篇、非AU为主。号码都是AO3门牌


27. all there is to a fire

  4806074

  

  Illya和Napoleon被反派抓住,为了不暴露身份,Illya被迫折断了Napoleon的手指。事后疗伤,疼痛中Napoleon还不忘调情。温柔的小短篇。


28. The Tartarus Affair

  4829912

  

这篇我很喜欢,强推!作者写了好几个长篇,Lofter和SY上都有翻译,中文译名《暗无天日》,监狱AU。Napoleon被丢进监狱,和一个人见人怕的神秘杀手Illya关在了一起,CIA似乎对这个男人有什么企图。Napoleon——无往不利的Napoleon,成功地在监狱里、在这个死神身边活了下来,并且赢得了他的青睐。


29. From Geneva With Love

  4909894


上篇作者的温馨小短篇,无差,两人休假,Napoleon带Illya去了自己的房子。已经像动物一样到处【屏蔽】的两人,这时才确认了自己的心意。


30. Truly Deeply

  5014705


还是这个作者,系列文之一。

Napoleon招惹了Illya,而当Illya不得不承认自己需要他时,他又拒绝给Illya爱。占有欲很强的Illya,厨房play。本篇开放结局,虐心。


31. Truly Madly

  5089535


上一篇的续集,依然虐心。Napoleon早已离开了UNCLE十多年,又因为任务的原因不得不接触UNCLE。他发现Illya一直在找他,直到放弃。现在当他们再见面时,Illya已经放下了。然而他们还是发生了一次粗暴而又悲伤的关系,而这一次,主动离开的是Illya。


32. Lonely Hours

  5106797


上两篇的续集,大结局。从Illya的角度,从他的少年,到他认识Napoleon,到他的动心,到Napoleon的消失,到他以为Napoleon已经死了,到十年后他们的重逢,做【屏蔽】,坦承心意,重新开始。


33. Fist over heart


SY有翻译, 187348. 搬运翻译的简介:

“还好吗,cowboy?”Illya的口音重了许多,但他的声音依然冷静沉稳,连一丝颤抖都没有,仿佛现在正让Napoleon颤抖抽【】,濒临绝顶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“唔…”Napoleon的回答被蒙在枕头里,而他完全不知道这究竟算不算回答。他究竟是想说自己不好,或是还好,或是“求你了Illya。”

拳【】,但更多的是hurt/comfort的感觉。


34. Control room

  4990357


PWP。Illya从电椅上救出Napoleon之后,就无法忘记他被绑着,颤抖着,挣扎着的样子。所以他尝试了一下绑住其它的地方。


35. How I Learned To Stop Worrying & Learned to Love The Russian

  4873642


某次在gay吧(当然啦)执行任务的时候,假装情侣的他俩为了不被拆穿,Napoleon不得不给Illya来了一个口【】(当然啦),事后Illya还抱着他睡了一晚。第二天Napoleon假装忘记,但Illya似乎误会并以为这说明了他俩之间有着什么。Napoleon试图告诉他这只是为了任务而已,这显然伤到了Illya,直到一些小事让Napoleon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了自己的搭档,并且展开了热烈追求,但这一次Illya拒绝让他再来伤害自己。

最后当然是彼此认识到了自己的心意,HE。


36. The First Date Affair

  4960183


现代AU。咖啡店员Napoleon看中了来喝咖啡的摄影师Illya,然后在一次任务他们发现彼此根本不是什么咖啡店员和摄影师,都有着同类的秘密身份。最后,他们又成了搭档+爱人。剧情为主。


37. all that you have wished for, I know will come your way

  4899088


Napoleon不由自主地对Illya做出了对心上人才会做的各种举动,却直到Gaby(好助攻)提示他才意识到这一点。然后就是两人小心翼翼地试探约会,与(当然会有的)各种亲热。无差,但感觉略偏美苏。

评论(6)
热度(33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