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cha

【苏美】AO3扫文笔记-1

全是Rating Explicit的╰( ̄▽ ̄)╮

  数字均为门牌号

-------------

1. The Barcelona Affair

Rating: Mature; 5983143

UNCLE有项员工福利,让特工们到国外共度周末,增进了解,回来还要写报告。Illya选择了Solo,当看到两人的度假报告后,【差点心脏病发的】Waverly从此取消了这个项目,并且问了Gaby一个让她只能回答“我特么怎么知道”的绝妙问题。


2. and God I know I'm one

Rating: Explicit; 4429586

Tag注意:Gun play

超喜欢这种暧昧不明时擦枪走火的梗,这一次真的有枪带血的play,在Illya给Napoleon收拾伤口时发生的,Illya相当S,小短文,对不可描述前的不可描述进行了详细的描述【我在说什么


3. a little less fight and a little more spark

Rating: E; 4545147

佩服这些只看了trailer就脑洞大开写文的大大们。某个漫长的任务中,Napoleon觉得空虚又无聊于是勾搭了一下Illya并且神速成功。因为只看了trailer写的,Illya性格比电影中强硬。全文基本不可描述。


4. Watch and Learn

Rating: E; 4584498;SY有翻译,184200

从Napoleon的角度补完整个电影的missing scenes,至于电影里在他们拿到disk之后坦白彼此的任务是要对方的命,大家都以为他们要大战一场了,结果镜头一转两人就情投意合地在阳台上喝酒了,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呢?


5. Semi-Charmed Life

Rating: M;4619289

Illya和Napoleon被困在一起,救援可能要好几个星期才到来。Illya很放松,下棋,读书,山林与大雪甚至让他怀念起家乡。而往常总是从容不迫的Napoleon却开始坐立不安。三天后,他几乎要抓狂了,只能向Illya坦诚,他有【】瘾症。他迫切地需要某个人的抚慰,但是Illya只是告诉他“我可没门儿,管住你自己的【】望”。又过了几天,Napoleon突然恳求Illya的帮助:“如果你有一点儿怜悯心——”Illya看见Napoleon脸上那种平日被他掩藏在完美风流外表下的赤裸的无法自制的【】望,感觉到了自己的突如其来的急迫、尖锐、搅乱心神的【】望。

Napoleon跪下来:“Illya,如果你帮我这一次,你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。你甚至可以闭上眼睛假装我是Gaby。只要你摸我,我需要这样,哪怕你想要弄疼我都可以,Peril——”而Illya非常,非常喜欢这种完全掌握局面的感觉。从前,他有过孤独,愤怒,甚至恐惧,但从来没有过在心理上这样占过完全的上风。

他抚摸Napoleon的头,然后抓住他的头发扯下去,让Napoleon的脖颈暴露在自己面前。“我还以为你是国际闻名的犯罪大师、花花公子。看看你自己,”他松手,Napoleon的头垂下来,“你只不过是个American 【】。男人们会排几个小时的队就为了【】你的嘴,”他一边解开Napoleon衬衫上的扣子一边说:……


下文太过不可描述,有兴趣可以看原文。

有bj,颜【】,不过其实Illya还是很温柔的,故意吓唬Napoleon不给他润滑,其实偷偷地在用。

我觉得最搞笑的一段:

Napoleon:真不敢相信我为了让你肯【】我得做这些神奇的事。

Illya:不乐意就出去【】树杈。或者让北极熊把你【】死。我才不在乎。

Napoleon:...这地儿有北极熊?

Ilya(翻白眼):对,我就是。你再扯淡我就不【】你了。


6. Napoleon毁了他最好的一件杰尼亚

Rating: E;4699325

就是,pwp啦,Illya把Napoleon按在墙上【】了个爽,这下Napoleon的衣服毁了,可怎么回酒店呢?


7. 没有名字的kinkmeme fill,链接不能放了

Illya从窃听器听到了Napoleon的声音,最初他以为是又一个女人,然后他以为Napoleon在自己解决,后来他听到了自己的名字。他没办法停止听下去,直到他俩先后【】,最后他听见Napoleon说:Illya,如果你真的听到了,我想你会的—到我房间来,这一次你还可以看。

评论(18)
热度(769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