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cha

【苏美】AO3扫文笔记-2

本篇所有文Rating都是Explicit,部分是无差。

我贫瘠的语言无法描述每篇文里Illya的那些微妙萌点,请看原文感受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

8. Working out the tension

4593945

短小的pwp,接续电影情节,Illya和Gaby吵架后气冲冲地闯进Solo的房间抱怨,Napoleon提出给他按摩放松一下。Illya正在享受时,突然感到Napoleon的嘴唇印在他的后颈上,他惊得差点没飞下床。他转过身,杀气腾腾地瞪着Napoleon,问:刚才那是什么意思?

Napoleon微笑:“我只是在帮你放松,当然,如果你太压抑自我而无法享受它,我可以停下来,而你可以回去找你的‘未婚妻’。”

Illya大概挣扎了有一秒钟吧。


9. 【无差】When they fight, they fight

4586742,SY有翻译,177853,不过只翻了上半篇。

Napoleon和Gaby打赌他能引诱任何人,Gaby给他的挑战是引诱Illya。于是晚上Napoleon拿着酒敲开了Illya的房门。然而各种尝试无果,Illya有如一根不开窍的木头,面无表情,不为所动,完美地避开了他所有的暗示。

Napoleon只好向Illya坦白真相,然后,他成功地激怒了Illya(他一向很擅长这件事),Illya把他甩到墙上掐住他的脖子;令人惊讶的是,Illya告诉他另一个真相。

为了赢这个赌,Illya坚持不让Napoleon亲他;只是,亲的不是嘴而已...

当然,最后,Illya和Napoleon都输了。


10. Help

4610268,SY有翻译,177624

Illya被敌人抓走并注射了某种【】。Napoleon和Gaby救回他,却无法解决持续的药效。Napoleon一开始采取的正常办法,给Illya在酒店房间独处“解决”的时间,结果是Illya一个人并不能解决;Napoleon绞尽脑汁给Illya提各种让他软下来的建议都不奏效,Illya也坚决拒绝了找一个【】女的建议,他认为那是剥削女性,也有可能是他母亲的事让他对此更加深恶痛绝。至于Gaby,Illya死都不想让Gaby看到自己这副模样,更别提让她来“帮忙”了。Napoleon只好又跑到楼下酒吧,想找一个会自愿帮忙的女人;结果他发现自己想约很容易,但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才能告诉她们是楼上有个大家伙需要帮助,好不容易说出来了,人家以为他要3【】P。最后Plan A和Plan B都废了,只剩下Plan C——

Napoleon万般无奈地向Illya伸出了友谊之手。真的兄弟,就是在兄弟需要的时候可以变成女人

严格来讲,是友谊之口。

两次。


搞笑片段:

N:“想象耶稣在十字架上受难的情景?”

I:“我是G C D Y 无神论者。”

N:“呃,好吧,那……Lenin有在哪儿受过难吗?”

I:“我只用一只手也能杀了你。”


11. 【无差】Use your hips, Cowboy.

4615065,SY有翻译,189803

Illya说Napoleon的打斗弱鸡,Napoleon不服气地和他打了起来,果然很快就被Illya压制在了地上,Illya骑在他身上,把他的双手举过头顶牢牢按住,严肃地教他怎样顶【】才能把身上的敌人掀翻。Illya老师本来很认真地教了一招又一招,但他的学生是Napoleon,那是一定会擦枪走火的。


12. Mission Success

4636992

警告:疑似非自愿(dub con),要登录AO3才能看

Napoleon和Illya被敌人抓住关起来,而Illya看起来很糟糕,他被注射了【】,Napoleon很担心,Illya却只是告诉他:别啰嗦,唯一的计划就是把我打昏,等待几个小时药效过去就行。Napoleon却说用那样的强度有让他变成植物人的危险。他想知道Illya被注射了什么,身体感觉怎么样,Illya却只是远远避开,回答:感觉想杀人,你的声音让我很烦躁,要么把我打昏,要么闭嘴躲到角落去。

Napoleon问:“他们的计划是什么?给你注射药剂、让你杀了我?甚至不用审问我?难道我不是活着对他们更有用?”毫不知情的他握住Illya的肩头,鼓励他:“不论他们给你注射了什么,你可以战胜它的。”

Illya的肩头略微倾斜,那是捕猎者准备扑到亮出喉咙的猎物身上时,做出的迷惑性姿态。

下一秒,Napoleon的世界天旋地转,他被重重甩到监牢的铁栅栏上,Illya的手指如钢铁般勒住他的喉咙。他几乎要窒息,而Illya说:“照我刚才说的计划做,就现在!”

……Napoleon低头的时候终于明白了Illya说的“他们在等我把你搞定”是什么意思。也明白了敌人要的是先磨损他们的意志,再审讯使之屈服。他拉下了Illya的拉链,对Illya说:“好吧,好吧,我们就这样做吧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别弄我的头发——”

Illya【】了他嘴里。


本篇风格略暗黑。Illya满心愤怒,Napoleon的一切都让他无法容忍,他脸上永远带着那抹笑意,人见人爱,任务从不认真,时常取笑自己,而自己却不得不在任务中和他同居同起……这愤怒带来兴奋,他想要看到Napoleon哭泣着恳求自己。Napoleon觉得Illya是因为药效才变得不是正常的那个自己了,但他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恐惧,痛苦和愉悦交织。

当任务结束,他们都会假装发生的这一切仅仅是因为药物作用而已。

评论
热度(1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