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cha

【苏美】AO3扫文笔记-3

本篇所有文都是PWP,Rating都是Explicit,部分是无差。

------------- 

13. Morning meetings

4666983

详细描述了一大早被Napoleon因为某件事激怒的Illya是怎么把他捆起来拿着刀子抵在他喉咙上把他从里到外【】了个透。

愤怒的激情过后,Illya离开了。也许有一天他们俩中的一人会清醒过来中止这种关系……但不是现在。


14. right to my heart

4661334

#gun play

Napoleon默默看着Illya擦枪,直到他忍耐不住吻了Illya。然后他们就疯狂地……


15. Not what they teach in Russia

4653417

Napoleon作死地挑战俄国人的耐心,追问他在俄罗斯是怎么受训引诱任务目标的。

Illya冷着脸回答,我知道怎么引诱别人。

Napoleon津津有味地问:说详细点。

Illya直直盯着他的双眼:我知道怎么【】人。

Napoleon呆滞了一秒,你是说女人。

Illya简单回答,没什么区别,洞不同而已。

Napoleon目瞪口呆。

当他宣称俄国人看起来像个处男时,被耐心耗尽的俄国人一把掐住脖子,推到在椅子上,怒吼:“你想知道我怎么【】人的?好,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怎么【】的。”

……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“对你可没什么温柔对待的,Cowboy,”他喃喃说着,「此处被屏蔽」,痛快,毫无怜悯。他看见Solo倒抽了一口气,嘴角却带上一抹笑意。

“你不配温柔对待,”他说着又「此处被屏蔽」,让Solo的「此处被屏蔽」。“再说,你能承受的,不是吗,Solo?”他「此处被屏蔽」,满意地听见Solo一声惊喘。“美国特工们,结实得很。这,”他「此处被屏蔽」,作为强调,“就是他们在俄罗斯教我的事。”


(最喜欢【】起来很粗暴,事后却藏不住温柔的毛熊了)


16. Closer

4674428

接续电影里两人拿到磁碟后的场景,Napoleon背对着Illya,假装整理衣服却高度紧张随时准备掏枪的时候,一回头看见的却是Illya正在脱衣服……他说等一下啊你一定是误会了什么!Illya说:你的口是心非是美国训练出来的吗?

 
17. Willing & Able

4714415

微dom/sub play,一切始于Napoleon搞砸了任务,Illya说他应该受到惩罚不然就闭嘴,而他说:你想怎样,打我屁股吗?顿时气氛就不对劲了。

 
18. 【无差】I'd Like To (Put My Fingers On You)

4703096

Napoleon在任务中差点被抓,还被搜身,Illya生气了。他问Napoleon:他们是不是搜你的身了?他们怎么搜的?你是不是还挺享受的?他们没资格这么做,他们做的还不够好,我可以搜得更仔细。

他没发现他在吃醋,Napoleon发现了,说:那你得证明给我看啊。

于是Illya彻彻底底地把Napoleon搜了一次身,直到他【此处被屏蔽】。

 
19. That was close

4724876

#knife play

某次争论中Napoleon为了证明自己相信Illya,让Illya用锐利的剃刀给自己剃须,然后他【】了。而在他自己【】的时候,Illya仍然只是淡定地剃着。

评论(4)
热度(19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