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cha

【苏美】AO3扫文笔记-4

本篇全部Rating Explicit,数字为AO3门牌号

----------

20.Russian Courtship Traditions

4797311

ABO设定,A!Illya, B!Napoleon. 大部分Illya视角,从来都过着苦行的军人生活的他,对Napoleon一见钟情,但他不懂怎么表达爱意,也不相信自己存在爱意,他的行为就像个为了吸引女孩子注意就去拽她辫子的小孩子。

俄罗斯有某种追求伴侣仪式的古旧传统(作者编的),直到Napoleon傻乎乎地把这些仪式都做了一遍,Illya才最终反应过来——原来他一直想要的那个人,也想要他的。

(比较傻白甜的文,其实没明白这里的ABO设定有什么用)


21. Honeypot

4589382

警告:有一点Solo和OMC的情节(从文名就能看出来)。

任务中,Illya看到Solo为了获取情报,引诱任务目标的儿子并【】的情景。他认为这种手段太卑劣,Solo却说不是每个人都幸运地像Illya一样徒手就能随意杀人。

争论中,Illya一怒之下把桌子撕成两半,嘶声说:“我们是特【】工,不是【】。”虽然他并不真的想这么说。

Solo把他掀翻,他以为会有更多的拳头落在身上,做好了反击的准备,但落在他身上的却是一个吻。

……

发觉Solo很快到了【】的边缘,Illya问他:“这是不是也是你的游戏之一。”Solo喘息着说,“不是游戏,至少不是今天。”

Illya唇角翘起,“但除了今天之外,每天都是你的游戏。”

Solo问Illya,你想要什么,直接说。而Illya想了想,发现Solo身上没有任何一点是他想要的;Solo只是接受Illya给他的一切:砸烂的家具,打断的骨头,还有几乎能把他劈成两半的大【】,而他俩就走到了如今这一步,这无法言喻的危险关系。

而这个游戏,只需要微弱的一点优势就能胜利。


22. The Private Strigas Affair

4785974

Tags: Role play; Dirty talk

Napoleon是被苏秘密jc Illya抓住的美特工。Illya为了从他嘴里撬出信息各种“拷问”,直到Napoleon承受不住哭泣着求饶。

“这房间里没有任何信号。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?”他拉下【】拉链,抚摸着【】,感到一点眩晕。“意味着,没有人会来救你这个美国人。意味着你会被榨干,被【】坏。等我用完你,你会心甘情愿地提供我任何情报,只要我还愿意【】你。你会乞求我,Cowboy,而我会占有你。”

(有很多很【】的羞辱play,当然是双方同意的前提下。最后是甜蜜的结尾。)


23. Seven times Napoleon Calmed Illya with a Kiss and One time Illya Did

4697276

标题说明一切,与通常的5+1不同,这是7+2

最后有电击+心理疗伤play


24. No Good

4761971

伪装情侣梗。

Illya很不情愿又很僵硬,Solo则淡定自如地调戏着他。为了演的更像,Illya不得不被Solo指点着从贴身舞,到接吻,到壁咚。直到Illya发现自己踢开了一扇新的大门,一扇通往自己坟墓的大门时,已经迟了。

后来,Solo告诉Illya,我也是有心的,也许我这么做是真的对你有好感。而Illya却嗤之以鼻,毫不领情:这只不过是你这花花公子的又一场游戏,床头的又一个战利品。不过,这一夜,他还是让Solo在自己怀里安稳地睡着了。


25. Rules of Engagement

4716617

两人在某个乡下等待线人,Solo无聊得要命,他想Illya研究地图的那灼热的注意力如果落在自己身上会好玩很多。他挑衅Illya,“你的怒火,其实很可爱。哪怕你想要伤害我,你都做不到的。”

“你说,我不能伤害你?”

“那就试试啊,Peril。”

被Illya摔到墙上的Solo轻笑起来,“就这样?那可不怎么疼啊。等着你呢。”

Illya使劲晃着他,用几乎能把骨头摇散架的力气,但根本不足以扭伤Solo的脖子。而他可是个训练有素的杀手,最擅长的就是一招扭断脖子致命。却这么小心地注意着自己手下的力道。他是多么喜欢假装自己毫不在乎啊。他想做一个嗜血的战士,拼命掩饰着内心的温柔,正是这一点让他令人无可抗拒。就是因为他那种拼命想要掩饰的劲儿。

“你想要我伤到你?”

“问题是,你有这个能力吗?”

Illya的脸被一种像是痛苦的表情扭曲了,而Solo感到一种负罪感揪住了他的心,因为他在强迫Illya承认自己的弱点,承认这种无能,承认这种脆弱。Illya痛恨脆弱。可惜的是,Solo就喜欢看他脆弱的样子。

然后Illya把Solo吻到软成一摊。然而Solo继续挑衅,他磕磕巴巴地说——“这……这可不算伤害我。”

Illya轻轻松松地一把把Solo扛了起来,摔到卧室的【】上。“喔,会让你痛的,Cowboy,”他嘶哑着说,“会的。”

……

当Solo被Illya【】着达到【】,Illya沙哑着几不成声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:

“是你。是你想要伤害我。”


25. Taking Care of Business

4716221

还是电影最后两人面对磁碟的场景。简单粗暴的好吃肉。


26. a promise doesn't mean a thing

4754636

色诱+NTR梗,任务需要偷到某个重要文件,Waverly安排由Solo出面引诱一个危险狡诈目标人物,Illya提供掩护,于是Illya不得不看到了Solo勾搭对方的全程。Solo伪装纯情无措,被目标带入房内,被亲吻,被口【】,被压,被为所欲为。而Solo侧开头不去看那个男人,却看着潜入房间的Illya,示意他一切安全。然后他继续被人摆布,被人【】,直到一切结束,两人成功偷到文件并撤退。回到旅馆,他俩又发生了一次,而Solo最终说,这样真的感觉好多了,和我……的人。他没有说完,而Illya意识到,这是Solo第一次向自己展露他完美包装下的一线内心。

评论(3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